时尚年代品牌女装招商会将于9月26日隆重开幕

广州市富生服饰时尚年代品牌女装招商会将于9.26隆重开幕!2011年9月26号广州服装界将迎来初秋的第一场服装招商盛宴,广州市富生服饰率全体员工在本公司举行大型招商会。规模空前,广州首次。本次招商会参会人数,季度跨度属于广州首次,参会经销商可以来我公司观看2011秋季,冬季产品,还可以一览2012部分春夏新品。亮点多多,商机巨大。广州富生服饰SSND时尚年代诚邀您的光临!

时尚年代品牌女装招商会将于9月26日隆重开幕

都市的女性,穿梭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中,忙碌于节奏紧张的工作中。憔悴的面容,疲倦的心灵。但她们依然拥有着梦想,于是她们会去青山绿水感受自由的愉快,在音乐释怀沉闷的心绪,到运动中舒张年轻的身体。 “创造梦想,改变生活”是SSND品牌创立的理想.天然舒适有面料,不规则的褶皱,飘逸的丝带,立体的混搭,SSND设计师总是努力去营造女人的梦想,让都市女人工作中流露一点点优雅,生活中加点休闲,交际中展示着时尚与个性.

品牌定位:

18—35岁的时尚女性,有激情、有品位、追求时尚、自由的生活。

春夏199---899 核心价位199--599
秋冬199-1699 核心价位299-799

产品结构:

春夏:T恤,马夹,毛衫,风衣,外套,裤子,裙子

秋冬:衬衫,马夹,毛衫,风衣,外套,棉衣,羽绒服,裤子,裙子

产品设计:

拥有20多人设计团队;每年开发1600多款式,平均每季400多款,在开发设计上,SSND注重通过面料板型创造时尚风格和视觉的和蔼,使款式可随意穿着的同时更富于变化。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