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女装MIX时尚元素 简爱格妮斯夏装出圈

夏天吸引女生的除了甜到冰点的西瓜、慵懒的下午茶时光,还有穿梭在街头的时尚灵魂。受够了无聊的搭配,新潮就要与众不同,这个夏天,大家不妨尝试一些新的感觉。国际轻奢服装品牌——L M AGNESE简爱格妮斯,国内首个做到全年龄段覆盖的高端女装品牌,任何年龄段的女生都能在简爱格妮斯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单品,这个夏天,让简爱格妮斯带你换一种“新”情。

 

夏天是一个需要性感的季节,低领露肩长裙会是出街的不错选择。在国潮当红的今天,中国风绝对算是时尚元素中的翘楚,民族风特色印花展现别样地域风情,收腰、提臀、瘦腿、五分袖等“心机”设计从视觉上塑造完美身材,让你的美在不经意间流露。搭配上亮色系耳饰,无论是日常出街,沙滩派对或者出国旅行等场合都适合。

 

简爱格妮斯波点连衣裙是夏季专属永不过时的时尚单品之一,摩登年代的复古感与时尚元素结合,下半身大裙摆设计,从视觉上拉伸身材比例,让你的美更自然、更显瘦,微微甜美的可爱气息与波点设计相得益彰。搭配一双浅色系高跟或凉高跟,浓浓的度假风便不经意间散发出来,宛如清澈的海岛椰香,让这个夏天又多了一丝清甜,一丝期待。

 

如果说可爱风的复古还不足以打动你,那么轻熟风的复古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简爱格妮斯印花纱裙将女人藏在骨子里的美烘托得淋漓尽致,在热带花朵图案的映衬下,一颦一簇间仿佛就撑起了整个夏天,衣服上的每一寸褶皱都精心设计得恰到好处,让成衣整体版型更加立体,散发出飘逸的美感。

 

成熟女性的魅力在于高调而不张扬,简爱格妮斯成熟风夏日系列比轻熟风更多了几分韵味。蕾丝小洋裙采用镂空设计,突显层次感,刺绣让服装整体呈现更加立体,若隐若现的配色大胆知性,完美诠释了轻奢的概念,搭配深色系手拿包非常适合海滨小镇度假,或是日常出街。

 

打破年龄限制是简爱格妮斯的时尚设计理念之一,怎样做到让一件潮品适合每个年龄段的女生是简爱格妮斯高端女装一直致力于研究的问题。这个夏天不妨让简爱格妮斯带你换一种全新心情,体验轻奢风与夏日撞个满怀的惊喜。

简爱格妮 )
标签:时尚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