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清爽的夏日小女生穿搭 童品壹仓打造时尚服饰

炎炎夏日,给你清凉感受的除了冰镇西瓜,还有简约清爽的穿搭,冰镇西瓜带给来的是身体上的清凉感,简约舒适的穿搭带来的是视觉上的清凉,这个夏天你给孩子准备好简约舒适的穿搭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怎么穿更加清凉!

无袖碎花上衣非常的温柔,简单的碎花图案可爱清新,衬衫领口设计更加干净,袖口处还有甜美的花边,让上衣具有更多亮点,胸口的蝴蝶结设计别致优雅,搭配红色半身裙,整体时尚优雅,A字裙更减龄,非常舒适亮眼的穿搭哦!

蓝色格子简单清爽,娃娃领设计甜美可爱,透明网衫增加裙子的梦幻感觉,中和了格子的刻板印象,无袖设计更加清凉,简约大气的小裙子,给人舒适的感受。夏天更适合穿一些跳脱的颜色,这件柠檬图案的小裙子,更显得俏皮,无袖设计简单大方。

童品壹仓承时尚、简约、休闲风格为主题,在设计风格上,大部分以体现儿童的天真、活泼为主,以前卫、个性化的表现手法,填补了现代时尚、休闲童装系列的空白,勾画出时尚而不张扬、简洁中见经典的个性。童品壹仓童装从设计理念及产品的开发上,都能给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惊喜,充满阳光、个性、自然的童装在夸大与张扬、凸显自我的设计中,童品壹仓童装表现出了新生代儿童的品味和内涵,让儿童都能在“童品壹仓”的童装世界中找到适合自身的服饰。

童品壹仓 )
标签:裙子 半身裙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