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米拉米诺2020成都财富汇圆满成功

2020年6月15日—16日,时尚设计师童装品牌“mila kids 米拉米诺”财富盛会在美丽的历史名城---四川成都盛大召开,来自西南四省各地的百余名宾客与米拉米诺相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零售连锁行业财富盛会的精彩绽放!

会议现场,营销中心蔡总为大家分享了新机遇、新连锁、新零售下的运营模式,同时在面临疫情严峻考验下,如何主动布局,占领市场,迎接爆发期带来的新机会!精彩的分享,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主动布局定未来!此次疫情对于市场的影响,也可以说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优秀的企业凭借着健康的“体魄”和安全的“防护体系”,抵御住此次危机,甚至在危机中磨练出更强的实力!

在此期间Mila Kids米拉米诺积极加快转型步伐,从传统向数字化转型,不断降本增效,优化企业内部资源配置,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更有力地抢占未来市场!

Mila Kids米拉米诺为助力恢复疫情后的经济影响,本次财富汇也放出了最优惠的政策,超低的门槛,将更多的开店福利统统给到大家,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米拉米诺相信,携手共度难关,共赢才有未来。

现场火热的会议气氛,签约不断,喜讯频传,还有很多因疫情原因没有赶到现场的创业者,通过网络直接线上签约!Mila Kids米拉米诺在此也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

此次成都财富会圆满成功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以信任!Mila Kids米拉米诺期待与广大合作伙伴们拥抱变化、共创未来!以“客户第一”,创造价值;以匠心铸造卓越,创造精品!未来,共创辉煌!

米拉米诺 )
标签:童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