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夏季品牌童装订货会 美孩子品牌童装订货会

美孩子品牌童装2013春夏潮流订货会将于2012年10月18-19日召开,期待莅临考察

2013春夏季品牌童装订货会 美孩子品牌童装订货会

东莞市迅通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旗下【美孩子 meihaizi】童装产品远销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英国等欧美国家,自2007年成立以来,来以独特的经营理念和法国浪漫时尚的设计风格在童装时尚潮流中独领风骚。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创新第一”的经营理念,秉持“小河有水大河满”和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双赢共赢”的经营原则,坚持以儿童生活文化为设计的核心,展示孩子们最本真的一面,以“形象第一、服务第一、代理第一”的经营思想贯彻始终,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实现销售总额的加速度增长和品牌建设的快速成长。

“美孩子 meihaizi”是东莞市迅通服饰有限公司全权拥有的童装品牌。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春夏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