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莎棉品金华万泰直营店7月10号正式开业

六月的气息在这座城市弥漫,热气席卷了整个城市的上空,整个城市都散发着夏日炎热的高温,在炎热的季节,应该为自己挑选一款清凉舒适的内衣,港莎棉品新店预告,金华万泰直营店,6月25试营业,7月10日正式开业,预祝新店开业大吉!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2999号万泰公园大道D幢第 D1#-121(D1-1-17)号铺位港莎棉品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上涨,人们的受教育程度也在提升,让很多人对自己的内外在更加注重,尤其是女性,古往今来,都是比较爱美的,很多时尚都市女性已逐渐打破那种老旧陈规的穿搭,取而代之的及时精致又时尚的形象,内衣行业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品牌内衣,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不同人对内衣的需求,不管做工还是设计都是更加精致完美的。

港莎棉品内衣,在国内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内衣品牌,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以精选的面料、经典的款式、合体的剪裁、清新的颜色,设计上以客户的需求出发,吸收时尚元素,始终坚持“时尚、健康、舒适”的理念,给于产品完美的品质。

港莎 )
标签:服装店开业 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