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显小的秘诀你知道吗?港莎内衣怎么样?

当说到胸围这个话题时,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胸小的女生羡慕胸大的女生,胸大的女生苦恼怎样可以让胸不那么明显,听起来可能让人觉得凡尔赛,胸大能有什么烦恼呢,不信的朋友不妨去问问身边大胸美眉们,我相信你们会改变原有的想法,本期主题是推荐大胸显小内衣。

这款是希翼记忆钢圈薄杯文胸,不易变形,贴肤舒适,可选颜色哦,整体细腻光滑,手感好,贴肤舒适,不易起球、不易变形。

这款为清调超薄深V水晶杯,蕾丝的装饰加上高侧比的设计,浪漫优雅的同时还能够保证胸部的稳定,不容易外扩哦。

云雾记忆钢圈夹棉杯文胸,大胸显小内衣必入款,加上蕾丝印花的覆盖设计更加个性有特点,纤细的肩带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胸口处的点缀更加优雅浪漫!

以上图源均来自港莎内衣品牌,有需要的伙伴们可咨询丽人服装网~

港莎 )
标签: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