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安阳市政府签约 共同在安阳打造“跨境电商纺织服装产业带”

 

  日前,阿里巴巴与安阳市政府签约,引导当地纺织企业入驻速卖通,共同在安阳打造“跨境电商纺织服装产业带”。

  依据协议,双方约定将促进安阳贸易型企业及生产型工厂入驻全球速卖通,并进行品牌化运营,对产业附加值进行提升;同时,也将深入合作,打造安阳市“跨境电商防止服装产业带”;此外,对于安阳地区速卖通卖家,双方也将共同甄选第三方服务商以提供本地化服务,并选定当地标杆企业入驻速卖通,由后者提供流量、营销支持。

  据悉,安阳市也是河南省、乃至全国重要的纺织产业基地。目前全市针织服装企业达8000余家,0至3岁童装占全国的60%。

  据了解,日前,阿里还与杭州市政府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宣布加快建设“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根据协议,双方将推动5大方面18项合作,并将基于“杭州一朵云”的统一架构,构建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并以“城市大脑”深化应用为突破口,构建安全高效的数字治理体系,并将推进杭州“新制造业计划”、拓展eWTP实验区建设、落实“春雷计划”帮扶中小企业措施等。

 

 

 

电商报 )
标签:电商 服装电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