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ONE女装新店预告!安徽铜陵专卖店即将开业!敬请关注!

近几年来,女装加盟创业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相比以前现在的女装行业发展更加迅猛,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创业项目,在2020年有很多人开始选择开一家女装店。想要创业成功一定要选择一个靠谱的合作伙伴,现在消费者对于品牌和品质是很看重的,所以创业者在创业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个品牌进行加盟,今天收到ANOTHER ONE的好消息安徽铜陵专卖店即将开业!预祝开业大吉!

ANOTHER ONE轻奢女装品牌自上世纪70年代末在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绝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MIXMATCH(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

此次安徽铜陵专卖店即将开业,就图中就可以看做出店铺装修的简约大气,柔和的灯光,展现出服装的质感,店铺的氛围都在显示出新店的气息,让消费者可以在轻松活跃的环境中挑选到自己合适的服饰,想要将自己的服装品味提升,ANOTHER ONE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哦。

加盟ANOTHER ONE优势还是非常大的,有着20年专业设计师团队研发,紧跟潮流、支持原创、重工艺工匠精神,产品的丰富度在欧韩风格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同时800人的工厂生产经验,真正做到7天翻单,保证畅销款的充足供应,颠覆传统服装经营模式,全国能做到全民充值消费系统之一,还有更多加盟优势等着你来了解。

优质女装品牌ANOTHER ONE凭借着高品质的时尚女装以及强大的加盟优势深受广大加盟商的喜爱,今年也是开业签约好消息不断。现招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诚挚邀请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ANOTHER ONE )
标签:女装店开业 服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