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打造魅力女性 创造独立个性

每一个人对于时尚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新时代女性更加追求率性自由、与众不同的时尚,千篇一律的皮囊抵不过万里挑一的灵魂,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学习适合自己的穿搭,展现属于自己独特魅力。摩卡满足当代女性造型多变,注重质感的需求。打造从容自信的女性形象。

白色和黑色的波点雪纺裙,不仅波点经典,雪纺的材质也非常轻盈飘逸,简约大方的波点设计带有法式烂漫感,更显气质。结合高腰收腰设计,凸显身材比例、拉长腿部线条,穿着不会压个子。这款黄色波点裙女人味十足,睡裙设计更显慵懒气质,领口蕾丝花边更加精致,充满法式浪漫气息。

摩卡以率性自由,不趋世俗、高雅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独立女性打造,高品质、易打理、利落有型的轻奢女装品牌。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独立个性。大胆创意,品质卓越,灵感新锐浪漫超凡。每一款美装都强调优雅、舒适、个性。以人为本,独特魅力,是一个气韵天成的轻奢女装品牌。

MKIOA )
标签:雪纺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