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的雪纺长裙让炎炎夏日更“清爽”

夏天少不了雪纺长裙的身影,烈日炎炎,只有飘逸的雪纺长裙才能抚平内心的燥热,雪纺面料透气轻薄是更多女生的最爱,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看那些雪纺长裙值得入手吧!让你清凉一夏哦!

这件红色格纹雪纺长裙让人眼前一亮,红色格纹更加娴静,白色翻领设计更显淑女气质,泡泡袖口有效的挡住手臂肉肉,更加显瘦。高腰线拉高身材比例,度假日常穿搭都适合。

夏天浅色衣服总是能让人更加舒适,这条雪纺裙上浅色花纹看上裙更加清新自然,V领设计更显瘦,中袖设计更加淑女大方。黑色碎花雪纺裙更有度假气息,黑色显瘦显高配上雪纺面料,在夏天更加舒适。

禹妃YUFEI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与自信。

禹妃建立了一套门店运营管理系统、完善的连锁标准化体系,能够手把手为代理商提供从选址建店、开业活动、商品配送、促销宣传到运营管理、顾客服务、人员培训、经营分析、盈利提升等一系列的贴身服务,使门店经营不再费神,帮助代理商轻松实现系统化管理。

禹妃 )
标签:雪纺长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