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学生健康安全,ISUE 2020校服面辅料明星展商阵容一览

面料,服装的三大要素之一,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得各行各业呈现停工、停产的状态。“布价疯涨”、“一布难求”、“供求失衡”一度成为行业现状。

暴雨过后,万里晴空,2020723-25日,第八届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品牌简称“ISUE”)将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汇聚来自国内外600家优秀校园服饰品牌企业参展,全国50000个中小学学校、幼儿园、教育集团后勤采购老师及教育后勤主管部门领导、经销渠道商等相关人士参观采购。

作为中国校园服饰产业第一品牌展览会,此次ISUE 2020规模将达到36000平方米,除囊括幼儿园园服,中小学校服等上下游产业链各领域的企业和产品外,设立面辅料展区,来自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河北等城市50+面辅料展商共襄盛举,届时将与来自国内外知名的校园服饰生产商、采购商同场争艳,全方位展示面辅料的时尚性、科技性及品牌影响力。

部分ISUE面辅料展商LOGO展示

目前,各展位布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参展企业也是蓄势待发,迎接即将到来的ISUE2020

本次,面辅料展商明星展商主要分布辅料展区,接下来和小编一起先睹为快吧。

福建新同兴针纺织有限公司

福建新同兴针纺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注资5800万元,总资产3.5亿元。公司拥有德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制造地织布机(大圆机)200多台,日产针织坯布40吨,年产量达14400吨,横机生产设备100多台,日产领头及螺纹5吨,年产1800吨,国内先进校服生产设备100多台,年制作校服100万件。

为保证产品品质,2013年起公司又投资3000多万引进涤纶丝加弹生产线8条,日产丝量达30吨以上。现为一家集纱线生产、面料生产印染、服装设计、服装生产一条龙服务企业。

青岛即发新恒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即发新恒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涤/棉及纯棉织物的纺纱・织布・染色一体化生产及销售的公司。产品全面符合OEKO-TEX STANDARD 100 以及ISO 9001ISO14001OHASA 18001的规定,以欧洲、美国、日本、亚洲、中国国内为中心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母公司即发集团创建于1955年,目前辖设30多个公司和分厂,主要生产针织、梭织面料及服装、发制品、手套、玩具等系列产品,现已成为山东省重点企业和国家大型企业。作为日本东丽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新恒依托东丽在合成纤维方面的先进技术以及即发在面料服装等的资源经验专注于校服面料的开发与创新。

3M中国有限公司

3M创建于1902年,世界500强企业,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在其百多年历史中,共开发了近7万种高品质产品。其中旗下的新雪丽保暖材料和思高洁织物保护剂,帮助企业对于纺织材料的功能性需求提供了多样的解决方案。3M产品已深入消费者的生活,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

全球最大的色纺梭织面料供应商强势入驻校服行业。公司只生产环保的色纺面料,并且拥有法国意大利国际设计团队,重新定义校服时尚可持续。面料无色差、不褪色、可机洗,手感舒适、弹力极佳,让校服护理变得更简单。

佛山时流纺织责任有限公司

佛山市时流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端针织校服面料的公司,位于中国针织名镇佛山张槎,专注研发和生产校服、园服、童服、运动服、瑜伽服面料等,专业生产针织面料20多年。

时流纺织自设织布厂,月产量1000吨,校服面料全部使用优等的精梳纱线制作,从选纱到织造到染厂,每个环节都有QC严格把关,每一批次出来的成品都要严格检测,做到让客户100%的放心!

去年新上市的丝盖棉吸湿排汗面料,抗静电面料及防蚊虫面料等功能性面料深受广大学校及校服供应商的厚爱,时流纺织的常规品种为 :涤盖棉单面、全棉单面、涤盖棉健康布,全棉健康布等.....

一切为了孩子,不管教育还是做教育的配套产品,时流纺织的宗旨都是一样的,环保、健康、不掉色、耐洗耐穿,时流纺织做面料的宗旨核心为:严守标准、诚信为本,不断超越,创新为魂!做出性价比做好的产品!

四川鑫鹏飞纺织贸易有限公司

四川鑫鹏飞纺织贸易有限公司,前身为鹏飞布艺(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1018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彭州市工业服装园,占地20余亩。公司拥有“浙鹏布業”注册商标,是国内学生装面料产品类别最齐全的资深校服面料专家之一。

公司成立初期即以生产、加工、销售高标准要求的学生装、运动服面料为目标,择取各工厂所长,充分挖掘纺织面料的特色后加以整合,使公司的产品更新颖化、多元化和功能化。公司致力于以最优质的产品品质,最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国内外纺织客商提供长期的、高品质的原材料保障。

宝鸡得力隆纺织有限公司

宝鸡得力隆纺织有限公司(前身为宝鸡市金台区陈仓得力隆纺织厂)自2000年建厂以来,专致于生产、经营高品质的梭织类校服面料、职业装面料及高档西装、休闲装里料产品。多年来公司秉承“不断超越客户期望”的经营理念。以“安全、环保,稳定、及时、”服务客户,产品远销欧美洲市场,遍及全国。

自校服标准GB/T318882015颁布以来,我公司与陕西纺织工程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陕西省纺织重点试验室,由纺织界泰斗姚穆院士等权威技术专家给于技术支持,选用全精梳棉、喷气织机织造,进口染料、长车印染,创新生产工艺、严控生产流程,环环质量安全把关,针对校服用:C/CT/CCVCT/R西服、衬衣、裤子、裙子面料打造“校服质量安全防火墙”。使出厂产品严格达到和高于GB/T318882015要求标准,在行业内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

高品质的面料提高服装品牌竞争力,我公司将与您携手共同打造国际、国内著名品牌。

佛山东越纺织有限公司

东越纺织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织造、染整、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纺织企业,集团总部设在针织名镇——佛山张槎,集团旗下设有:佛山东越纺织有限公司,佛山市大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金晟丰纺织有限公司,佛山金越纺织有限公司,佛山豪越织造厂,并在广州、佛山、中山、柯桥、织里设有六大直营销售中心,在全国拥有战略合作品牌商300余家。

东越纺织集团下辖的织布厂,拥有168台针织圆机,年生产量约15000吨,染厂拥有9台定型机,年生产量约22000吨,复合厂拥有三条全自动复合生产线,年生产量10000吨。

公司产品为各种单面、双面、大小卫衣、罗纹及复合类系列布,各种印花、涵盖纯棉、人棉、涤纶、CVCT/CT/R及各种功能性面料,2019年新增校服系列产品,严格按GB/T 31888标准生产,深受国内外客户信赖

东越纺织一直秉持着 “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宗旨,始终践行诚信致专、恒久品质的企业理念。

吴江市智明纺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一家集新品开发、织造、印花、面料后整理、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以研发为龙头,全面致力于新型面料的开发和创新,拥有一支来自全国各地学有专长、技术精干的科技管理队伍,企业全面推行现代化管理,公司先后引进了先进的生产、配套设备,充分提高了产品档次和产能,目前年产量达到3000多万米。

主要生产春亚纺、尼丝纺、塔丝隆、桃皮绒、涤塔夫、牛津布等各类国际流行高档纺织面料,已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服装品牌的定点供应单位,长期以来,我们依靠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以及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吴江市智明纺织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嘉兴市加利新喷织有限公司

嘉兴市加利新喷织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科技型纺织企业。公司位于素有“丝绸之府”美誉的杭嘉湖平原---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3060号。加利新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类校服系列、服装系列面料的民营企业。

公司年生产织物3000多万米,在全国各地均有销售,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公司现已拥有:织机500台、倍捻机70套、整经机4套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利新公司秉承“以信誉积累顾客、以质量拓展市场”的精神,始终坚持以先进科技和诚挚的服务,为中国纺织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诚信,严谨,敬业,团结”,“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是公司坚持的核心价值观 。

嘉兴市加利新喷织有限公司将秉承“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以“创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为使命,以契而不舍的精神,为振兴民族工业而砥砺奋进!

佛山市广恒通纺织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广恒通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工厂设立于中国纺织名镇—广东省佛山市张槎针织基地,对外门市设立于广东东莞市虎门镇国际布料交易中心5B-102

我公司为保证产品质量,自产自销。具有十年专业研发生产园服、校服、童装等针织面料,并拥有丰富的校服针织面料的生产经验,熟悉各项校服面料检测标准(GB/T31888校服国标 ,GB3170婴幼儿服装国标等),打造了具有良好口碑的优质校服面料生产商的称号。

河北鑫金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鑫金淼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地处北方服装名城-雄安新区(容城县)境内,占地2000平米,注册资金500万元,是集服装研发,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自动化智能企业,年生产量50万套。总员工数200人。

主要产品有春秋运动套,户外运动套装,冲锋衣套装,夏装运动套装,并出口及贴牌各大公司的贴牌生产加工产品。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产品开发以校园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为主旨的发展理念,服务各大中小学院校及单位近千家。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被客户评为最佳合作工厂称号。

本公司售后服务针对所有院校产品 都出具天津国际认证中心的检测报告。保证每一个学生每一件衣服达到学生和家长的满意。

绍兴正沃纺织品有限公司

绍兴正沃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亚洲最大的纺织面料集散中心——浙江·绍兴。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经营、品质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校服面料的研发生产,并遵循GB/T 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行业标准,为广大学生提供舒适、安全、优质的校服面料。

公司定制、生产各规格学生衬衫面料、休闲裤、裙面料,包括全棉、涤棉、CVC、全棉弹力等材质,针对客户的要求进行相应的工艺安排,为客户提供更加符合其需求的面料。

绍兴市金世纪制服面料有限公司

绍兴市金世纪制服面料有限公司主营校服、制服、职业装、工作服等高档现货衬衫面料,产品涵盖21s-90s, 80s/2-160s/2纱线全棉、CVCTC、外套面料、校服格子裙面料及弹力系列,还包含桑蚕丝、亚麻、天丝、竹纤维等特殊的高档现货面料,运用行业先进的液氨免烫、仿真丝、防静电、抗紫外线、磨毛等多种处理方式。

长期确保有1000-5000米每色的充足库存,支持零剪,1米起订。产品可通过各行业标准检测,无需担心质量问题。

浙江腾侠纺织品有限公司

腾侠纺织主营TR,TRW,TR纬弹,TR四面弹面料。适用于男女单西、套西、休闲装、裤料,以及英伦风校服,小西服。腾侠纺织秉承感恩做人,敬业做事的理念。

2015年开始英伦风校服面料的研发和生产。严格按照《GB31888-2015 中小学生校服标准》生产,把关好健康校服的重要环节,确保合作伙伴生产的校服,绿色、环保、健康、可持续。立志做良心校服,做环保健康的推动者。让学生穿着靓丽开心,让家长放心。

2018年,我司投入研发差异化/功能性校服面料:春夏:抗菌、防紫外线、吸湿排汗、遮热凉感、活化细胞、仿辐射、三防(防水、防油、防污);秋冬:蓄热保暖、恒温、抗菌、活化细胞,可回收再生聚酯面料让科技护航,让绿色长青。

腾侠纺织,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环保、健康、靓丽校服。

湖州宝隆针织制衣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位于南太湖明珠、鱼米之乡、文化之邦的湖州,我们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湖州宝隆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湖州宝隆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旗下“童狮”童装致力打造“健康、舒适、优质、时尚”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自主设计开发和自主生产,用品质打造品牌!

童话里的小主人公、呆萌的狮子,它代表一种天马行空,一种充满活力的童年生活象征。“童狮”品牌成立于2003年,由湖州宝隆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创办,公司注册资本1268万,专业的态度将孩子“舒适时尚“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成都市俊华标牌有限公司

成都市俊华标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天府之国古都蓉城,专业从事服装包装商标,吊牌等辅料全套制作,企业品牌形象外包装、及设计、开发、生产、服务于- -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本着“追求卓越,铸就品牌”的企业精神,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现已发展成为下辖彩色印刷、手提袋及吊牌、塑料袋包装及无纺布提袋、服装皮标及五金饰品、电脑织唛及家纺标、校服胸标臂章、服!装领标、袖标、各种裤腰头生产,及各种裤内外腰布包边条、裤腰衬布等服饰标识配套生产线,设计新颖、款式独特、质量上乘,可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类中高档服装辅料。

创新、敬业的管理,处处体现出现代化企业的生机与活力。现拥有员工100余人,厂房面积10000余平方米,并在大成市场拥有自己的实体店。

浙江泰辉纺织品有限公司

浙江泰辉纺织品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轻纺城--柯桥,主要生产经营涤棉、全棉、涤粘类工装、衬衣面料。

我们的面料远销中东、欧洲、非洲、美洲等地区。我们本着“利从诚中得,誉从信中来”的宗旨,经营此类面料已有30年的历史。我公司产品种类齐全、质优价廉,愿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常州欣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欣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纺织单位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企业位于中国纺织经济重镇中国常州湖塘,欣久团队八年来不懈努力的发展和自强不息的勤奋精神,欣久纺织已发展成为纺织行业的创新型单位,并多次荣获中国流行面料相关奖项!

欣久纺织以研发和生产纯棉、棉弹、麻、棉麻、莫代尔、天丝以及N/CC/N等混纺和交织休闲男女装时尚、科技面料为主,其中在涂层面料上选用当今流行的无氟防水剂生产,防水效果可以达到洗前90分、五次洗后80分,并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64595);目前生产车间拥有日本先进的喷气织机100台(其中24台多臂喷气机),月产量达60多万米,产品远销欧美、亚洲等地区,形成了稳定的高品质行销网络。

欣久愿与中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东莞市皇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皇盛纺织科技有限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的纺织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定位:中小学、幼儿园、运动类服装面料。

皇盛纺织坚持:从产品开发、生产管理、最后的外观和理化指标检测,都是以校服新国标31888-2015为标准,大部分指标值高于31888标准。针对31888标准的难点指标,如耐光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湿摩擦、起毛球等指标,通过优化胚布的纱线搭配,合理设计染料工艺配方和染色生产流程。确保大货布料质量符合31888标准。

产品特点:布面疵点少、牢度高、不起毛、不起球、耐穿、耐洗、耐晒,深色面料可以保障拼白不搭色。

产品:南韩丝、健康布、涤盖棉、珠底网眼布、卫衣布、单面汗布等,部分品种有现货,同时也可定做颜色和来样开发。

皇盛纺织以匠人精神、良心品质、为你提供安全环保的校服面料,让你放心买,舒心用。

绍兴锋雷针纺有限公司

绍兴锋雷针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销售各种校服运动服面料的大型纺织企业,公司位于浙江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东依历史文化名城绍兴12公里、距"东方大港"宁波146公里,西邻"人间天堂"杭州52公里,北距中国第一都市上海260公里。杭甬铁路、104国道、萧绍运河横贯东西,向北8公里便至萧杭甬调整公路道口,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仅20公里,交通区位条件甚为优越。 

绍兴锋雷针纺有限公司是有10余年的专业生产经验,以满腔热忱投身中国校服事业发展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于20178月经过顺利重组完成,正式更名为绍兴锋雷针纺有限公司,成立独立的研发中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公司以保障学生穿着健康与行动安全为先导,遵守社会道德规范,履行企业义务,与中国近10万所学校携手并肩。探寻校园文化特色,以时尚创造差异,定制专属化设计,引导并协助校方建设校园服育文化

 同时,通过全方位优化降低成本,提升中国学生的校服品质,为中国教育事业、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高阳县京阳针织品制造有限公司

高阳县京阳针织品制造有限公司专营中、高档针织运动服装、学生装面料的公司,并具开发、生产、与销售一体的综合企业。

主营产品:涤盖棉、精品夹层涤盖棉、珠地网眼、卫衣布、金光绒、网衬、健康夹层、南韩丝健康拉架、座套布、法国罗纹、棉毛、汗布、罗纹、横机领、罗纹拉架、吸湿排汗小雨点、小鸟眼、小网眼等各种学生装面料,可根据生产工艺要求定织、定染。亦可提供成衣加工服务。

湖州明瑞纺织有限公司

湖州明瑞纺织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注册资本300万元,坐落在湖州市重兆镇,专业生产各类针织校服面料十余载,集坯布织造、染整处理、面料开发和自主销售于一体,是校服面料的源头厂家。

明瑞纺织严格按照《中小学生校服》国家标准GB/T31888-2015执行,采用环保原料,确保面料不含偶氮、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运用进口机器和高品质纱线织造,且不断改进织造工艺,确保所有面料不起球、不起毛、耐磨损、不易胀破;采用高牢度染料,使得含氨纶的红色、黑色等易褪色面料,也能达到耐摩擦、耐皂洗、耐汗渍色牢度四至五级;对所有面料进行特殊染整处理,保障拼白不搭色。

明瑞纺织主营的校服面料有:南韩丝、金光绒、健康布、摇粒绒、涤盖涤、涤盖棉、棉盖丝、网眼布、鸟眼布、菠萝布、丝光绒、卫衣布、单面绒、摇粒绒、珠地网眼、汗布、T/CCVC等。

佛山市粤新隆针织有限公司

佛山市粤新隆针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针织名镇---佛山张槎,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全品类的针织服装和校服,园服面料的企业。

自设针织工厂和染整工厂,集胚布织造,染整处理,面料研发为一体,粤新隆针织经过十五年的逐渐的壮大,业务覆盖针织类全品的开发,生产,公司在越南设有分公司;公司生产的所有校园服面料严格按照国家中小学校服质量标准GB/T31888--2015执行。

我司秉承“粤新隆针织,用心做布”的理念,致力服务于环保健康的校园服装企业,粤新隆针织,期待您的莅临!

绍兴市柯桥奥中纺织有限公司

奥中纺织是一家专业经营色织全棉衬衣面料的企业,公司拥有外贸进出口经营权,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配有纺织、印染等各种专业人员;拥有高质量的纺织设备的合作企业及新产品开发能力,凭借完整的销售网络,优良的品质以及满意、周到的服务,文明的经营。

绍兴市柯桥奥中纺织有限公司竭诚为海内外客商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效工作。

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彩蝶实业座落于杭嘉湖平原腹地,离上海130公里,距苏杭80公里,申嘉湖申苏浙皖高速公司横亘其中,交通便捷。

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重点骨干企业,省绿色企业,湖州市优质企业,多次获得省、市先进企业,经济效益显著企业,文明单位,被银行授予“特级信用”企业。

主要设备有各种进口日本TMT涤纶加弹机11台,德国涤纶加弹机37台,台湾针织大园机90台,德国卡尔迈耶经编机40台,高温、高压染色机80台,进口开幅定型机12台,起、磨毛机80台(套),意大利SANGIACOMO全电脑提花内衣机100台等。年生产能力:涤纶丝年产量50000吨,针织布织造12000吨,染整30000吨,全成型内衣1000万件。

初步形成纺、织、染整、成衣一条龙生产经营体系,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本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00多名,新产品开发能力强,做到每月有510个新产品投放市场。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技改投入,走工贸内外结合的发展道路"是公司的发展战略,彩蝶实业始终把"创新、优质、诚信、服务"作为企业宗旨,并愿与国内外客商广泛合作,共同发展。

佛山市纬谦纺织有限公司

佛山市纬谦纺织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针织名镇——张槎,分部:东莞市港丰布业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虎门布料交易中心。 

公司多年来自主纺纱、织造、染整、研发兼生产校服、园服、运动服等高端精品针织面料。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扎实的工艺技术,建立了“校服品牌面料引领者”的地位。

针对GB/T31888---2015中小学生校服标准的出台,公司特别组建了专业的检测小组和研究生产团队,务必将产品质量做到最高标准,以保证学生们穿上健康,舒适,环保的校服。一直秉承着“好品质、高效率、优服务”的经营宗旨。

苏州绚缦纺织有限公司

苏州绚缦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707日,是一家致力于校服面料的工贸一体企业,作为国内重要的校服面料生产供应商,苏州绚缦纺织有限公司的面料得到了一致认可。

绍兴劲隆纺织品有限公司

绍兴市劲隆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运动面料、复合面料、格子布、针织面料、网眼布、工装布、经编布、涤纶针织布、全涤针织布、空气层、罗马布、经编绒布、T恤面料、吸湿排汗面料等校服面料和休闲运动面料产品。

绍兴劲隆纺织品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佛山市纤硕纺织有限公司

佛山市纤硕纺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类针织面料,以校服面料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为准则,始终秉承:“质量过硬,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销售理念。面料严格按照《中小学校服》国家标准执行,环保染色,从源头抓起确保不含有害物质,为学生提供舒适、安全、优质的校服面料。

主营:涤棉健康布、棉拉架平纹、牛奶丝、摇粒绒、金光绒、珠地布、扁机领、网眼布、卫衣布、汗布、T/CCVC等。

福建省益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益丰(裕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 生产 销售 贸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针织面料生产企业。

主营各种平纹 单面 双面 拉架 罗纹 卫衣等时尚针织面料,适用于校服 健身瑜伽 功能性 跑步运动 等时尚流行运动类 用料涵盖纯棉 涤纶 氨纶 锦纶 CVC 等,品种繁多,颜色种类齐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吴江润泽纺织品有限公司

吴江润泽纺织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素称"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的著名绸乡吴江市盛泽镇。

公司现拥有200230喷水织机,100台喷气织机,年生产量达2000万米。

目前公司采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在产品质量上使用ISO9001:2000国际化标准模式,使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本公司主要生产职业服,羽绒服,防护服等新型科技出口型面料,有中长类,涤纶类,涤棉类,尼龙类,抗静电类等,五系列数十个品种,品种专一色泽丰富,技术开发力量雄厚。

公司以严格的生产操作规程,一流的销售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商的信赖."追求卓越,长远发展"高品位低价位,客户至上----是润泽人永远的目标.每道工序都精益求精努力铸就一个全新的润泽品牌。润泽万家——惠泽天下。

 

标签:面料辅料展会 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