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缕绿色单品搭配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小森林

好像绿色的墨水瓶倒翻了,

到处是绿的┅┅

到哪儿去找这么多的绿:

墨绿、浅绿、嫩绿、

翠绿、淡绿、粉绿┅┅

绿得发黑、绿得出奇;

……

——选自艾青《绿》

《说文》中说:“绿,帛青黄色也。”绿是生命力,绿是一切万物鲜活的代表颜色。树叶吐绿芽时,绿的;春天来临时,绿的;小草破土而出时,绿的。

喜欢绿色,就如同喜欢春天一样。作为自然里最常见的颜色,绿色的意思也是希望和青春。初春时节,万物从沉睡中缓缓苏醒过来,一岁一枯荣的原野,霎时换上嫩绿色的外衣,浩浩荡荡绵延万里,令人心里荡着生机,漾着绿意。春天的绿是轻的,是鲜的,就像被微风吹散的蒲公英,飘扬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小森林》电影中的绿色,整部电影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也没有复杂的人物矛盾冲突,就像是日常生活一样,细水长流的剧情让人看得非常舒服。女主生活在连绵青山中的一座小小院落中,开辟了一片田地,种下了各种各样的农作物,过着十分简单的生活。

整个电影的基调是绿色的,几乎所有的都是绿色的。翠绿的青山,碧绿的田野,绿色的农作物,让人看着就非常舒服。看完之后,好像迷茫的心被绿色冲刷过一样干净,整个人感到从头到尾,由内而外的被治愈了。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这样一片小森林,被绿色环绕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美食与绿色乡村生活中找到一种治愈自己的方式。

今年春季素缕SOULINE 也上新了好多自然的绿色系的衣服,轻快明亮却不艳丽,清新自然且眼前一亮,绿色系也是显白的颜色。在3 月这个令人眩晕的春天的顶端,拥有一件绿色的衣服,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本期素缕SOULINE 绿色单品合辑,快来看看。

花事

这款花布裙子,很多时光客都喜欢,图案花色属于不张扬的美,安静内敛,越看越是喜欢,入眼就动情,充满古旧的美感,给人舒服宜人的感觉,带着春天的明媚气息。

叶的脉络

这件开衫做了两个存在感色系。清爽的浅水绿,像一阵清风,让人感到亲切与舒服。

风吹柳静

柳自由飘逸的形态,通过绣针的婉转多变,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如一缕春风吹来,格外灵动有生气,尽显诗意。独爱手工的痕迹,它是如此有温度和生命感。

雨霖铃

挑选好看的绿色编织成轻盈的小衫,青嫩的如初露的草尖,淡而丰富,色感通透轻灵。这样的小衫从不嫌多,简单、干净、利落、随性。

远行

渴望远游,抛开一切不如意,携起行囊,行走在陌生的环境,遇见动人的风景,随意子在。全棉细斜纹面料,成衣经过酵素石墨洗,手感变得更加柔软,原本生涩的颜色褪去了一层,变得和顺了许多,有种复古和怀旧的效果。

帛裳

这款马甲生来就是属于春天的,色泽是淡淡的浅绿色和灰色的调调柔和在一起,与春季萌发的绿意很好的融为一体,考究的肩部尺寸和身长围度,有很好的包容性,显瘦且有范儿。

拂柳

春风和煦轻柔的吹着柳枝,吹弯了腰杆,吹绿了柳芽,柳芽的伸展是春来的第一个信号,轻盈的,灵动的,潇洒的裙角随风摆动,腰线部位特意做了倾斜的设计,似伴着柳枝轻轻摇曳,用衣身抹温和的豆灰绿的色,开启春的奏响乐吧。

光阴的故事

总有一些衣,是经得起时光的,做一条好穿的针织连衣裙,整身做了洗旧处理,宛如在光阴的磨砺下,她的绿渐渐变旧,那种绿加了时光的味道,承载着更多的情感与故事,喜欢这条裙子的自然和温厚,越穿越有味道。

行如风

廓形感的裤子,最是让人喜欢,灰绿色看起来舒适又养眼,仿佛连呼吸都显得更为清新畅快。搭配带有柳叶的T恤,春天的感觉悄然而至。

听潮

后背带有油画的卫衣,带有初春的复古感,三个颜色,绿色是比较帅气的颜色,绿色带有灰色调,表面繁星点点的斑驳色调,耐看又好搭配。 

所思

斜襟交领设计,有这东方韵味的简洁线条,堆叠的后领很好的贴合脖颈,连身的肩袖形态,有适合的宽松量,包容度好也更有松弛的气息。灰绿色清新雅致,有一种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闲适惬意心情。

麻语

庄子说: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朴素乃是人的底色,根底在于坦荡真诚。朴素的人,清澈而透明,可亲又可近,而且可敬。“君子之交淡如水”,做一条麻棉长裤,不热烈,不张扬,默默陪伴着你。

花都开好了

肩头绣花点缀,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或如一缕清风吹来,就像湖畔的柳叶随风浮动,尽显诗意。

沙与岩

浅绿色,是自然色调,干净清爽,宛如刚抽出的嫩芽,雅致的杏色,衬的人安静柔美,灰绿色,宛如莫兰迪画作里的颜色,沉稳,第一眼并不惊艳你,但因为古朴的质感和充满拙意的精致细节,让人看到就不禁想细细琢磨。

陌上花开

风轻轻地吹过,陌上花开,于是内心也变得柔软起来,体悟四季给予的风景,收获不同的灵感,运用于一件衣衫的设计,这亦是幸福。大咧咧的宽松,沾染一身郁郁葱葱的草木色,柔软富有筋骨的质地,仿佛能忘却世间的繁琐,开在盛放、美好与动人的陌上。 

且听风吟

梦里的青山绿水没有一丝乌云,风和日丽的透明景色映照在碧波荡漾的绿意中,分享着自由与痛快,这棉麻的外套是这样的绿,幽深中透着窗明几净的简单与纯粹,衣身在简单的裁剪中变得直接而具体,有大大的口袋像是温暖的给予。

着一件绿衫,看一方春光。春天,愿你也有这样一片小森林,被这生机勃勃的生命绿色环绕吧。

素缕有没有哪一款绿色单品让你念念不忘?

素缕 )
标签:绿色单品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