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绿色单品如何搭配?雷索思2016春夏绿色单品搭配

炎炎仲夏,无论生理还是心理上都需要一点儿慰藉来抚慰一下,夏天代表生机和旺盛的绿色,十分常见,也更能抚慰燥热之心。夏季的绿色单品抢眼镇静的功效,应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雷索思2016春夏绿色单品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绿色短裤

夏天我们要拉近凉爽,拒绝一切闷热。夏天的短裤作为出镜率较高的单品之一,如果是绿色短裤的话,就不能肆意穿搭了,比如将绿色高腰雪纺短裤,上身搭配一件白色蕾丝衫,充分展示了女人味道的知性和优雅。搭配一件柠檬黄色外套,又 是一种职场甜美风格。

绿色包臀裙
作为扛起整个夏日半边天的半裙,它将女人的性感和优雅发挥到极致,一条鱼尾的绿色包臀半裙,和清新的白色蕾丝上衣组合在一起时,就具有提亮点睛的作用。再搭配一个白色手拿包和高跟鞋,女人的上班状态优雅干练,满分!

雷索思 )
标签:绿色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