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服装怎么搭配 早春一抹绿更应景

走进早春之后,红色会让你看起来比较的喜庆,但是这一抹绿色会让你更加的应景。早春万物开始复苏,大地一片绿意盎然。这时候,你身穿一件绿色搭配款出街的话,想必会很吸睛。还可以让你置身在大自然中,想想就感觉很惬意。 

嫩黄色中袖外套+白色蕾丝打底+绿色高腰短裤+高跟鞋

对于这种搭配,小编甚是喜欢,只是没有这种大长腿。但是,高跟鞋就可以弥补我们自身条件的不足。可是小编不穿高跟鞋,但是你们可以啊不是吗?如果你们喜欢这种搭配,不妨在早春的时候尝试一下。 

植物图案T恤+A字裙+高跟鞋+手拿包

植物图案的印花清新透明,不同层次的绿色就如同花朵的美应该在不同的地方绽放,裙上搭配的蝴蝶结腰带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这些绿色印花在黑色裙摆的衬托下,光彩夺目。

图源:雷索思

雷索思 )
标签:绿色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