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 |医用防护服知识速看,让我们走近

面对严峻的疫情,守护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以生命守护生命,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

而埃沃定制裁神供应链将“3天快定制”的柔性生产供应链转为国家急需的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全速生产医用防护服,为英雄们在抗击新冠肺炎时,提供保护生命安全的关键屏障。

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保护防疫一线英雄们安全的防护服究竟有什么奥秘?除了医院之外,还有什么场景需要穿着防护服呢? 

为了持续保障医疗物资的供应,埃沃定制裁神供应链正阶段性获得生产备案,顺畅开展生产线转产。2月内达成量产预计日产3000-5000件。

为国生产高质量防护服!保卫医护人员的健康和病情防控。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尽早迎来2020的春暖花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IWODE )
标签:服企爱心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