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秘密主角新品上线 79元秒杀3盒眼膜

2020秘密主角新品上线,胶原蛋白弹润眼膜贴,3大核心研发团队、3项国家专利、5大核心卖点!!!! 

国际级3大研发团队

胶原蛋白22年集团专家团队研发

10亿进口全套生产设备

国际医疗美容界专家团队

国标级3大发明专利

荣誉胶原蛋白水晶贴膜外观专利认证

荣誉3D天然植物水晶绵贴膜技术专利

荣誉水凝胶美容贴膜的制造方法专利

5大核心亮点

5大核心亮点之1-可食用级材料:天然食材制作,中国稀缺可食眼膜,天然保湿,安全亲肤,即便不慎进入眼睛也不怕。

5大核心亮点之2-小份子胶原蛋白:高纯度深海鱼营养成分配置而成,真皮极速吸收,超强补水,Q弹眼周。

5大核心亮点之3-88个弹力网格设计:国家专利,独有技术,越敷越薄,越贴越紧,提拉紧致。

5大核心亮点之4-法国原装进口材料:国家专利技术,无介质,不反吸,随着吸收越贴越薄。

5大核心亮点之5-蝶形眼膜:国家专利技术,完美契合眼周眼角,每个细节,实现100%敷贴0遗漏!

 

代理添加微信mmzhujue888

秘密主角 )
标签:春季护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