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专业观众、与会嘉宾: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各地都在经历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疫情,全国上下纷纷行动起来,与时间赛跑、为生命加油,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与合作伙伴们也在时刻关注着抗击疫情的进展,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因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各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延期或取消大型群体聚集性活动的举办。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与会嘉宾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海内外参展商的参展效果,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31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将延期举办。我们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妥善安排展会各项事宜,待展会具体调整方案及新的举办日期确定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出通知。
疫情发展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越来越多的孕婴童企业与行业同仁捐资捐物援助抗疫一线,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克时艰,这也使我们对疫情的防控充满信心!京正·孕婴童展服务行业十七载,汇聚海内外众多高品

孕婴童生产企业,也帮助了众多国内孕婴童企业走向了辉煌,目前已成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孕婴童展会平台及孕婴童行业买家开年必至的行业盛会。

如今国家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重于泰山,防控疫情需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面对。我们深知展会延期会对所有参会者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京正·孕婴童展的支持与理解,我们期待疫情早日解除,一场“新十年 新征途”的孕婴童行业盛会再次点燃!

关于本届展会,如您还有其它任何疑问,请随时关注京正孕婴童展官方微信及网站公告。再次感谢您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祝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平安顺遂,万事如意!

 

京正·孕婴童展组委会

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0日

标签:童装展会 婴童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