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孕婴童展会什么时候开始 麦西西童装亮相2016CBME中国孕婴童展

自从进入了服装行业,小编认识了各种的展会,婴童展,孕婴童展,内衣展、面料展、服装展等展会,各个品牌的展示,让我们也了解了服装行业的强大,近期也有两个展会等着我们去参加,一个是深圳服博会,七月份,还有一个是上海CBME孕婴童展,深圳和上海都是可以说是重量级的展会,你准备好了吗?麦西西童装已经准备好了。

麦西西2016年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参展展位信息如下:时间:2016年7月20-22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展位:5-1C52 C53 C105 C106 欢迎各位嘉宾莅临

麦西西是上海麦晨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童装品牌,致力于为中国0-6岁婴幼儿提供安全、舒适的婴幼儿服饰。麦西西始终坚持以“童装安全”为己任,本着“用心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理念,以更安全、更贴心、更放心的优质产品给宝宝最健康贴身的呵护。

麦西西 )
标签:婴童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