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流行什么包包款式 春季背什么颜色包包

又到了一年的换包季节,那么今年春夏季节你会换什么包包呢?一般人都是喜欢纯色系的包包,简约又大方,而且现在大包都没人喜欢了,因为比较的麻烦,还是小包,双肩或者斜挎的比较方便一些。
那么除了纯色系你会选择什么样的包包呢?是继续选择纯色系的呢?还是换个有意思一点的呢?皮创文化今日要来推荐三款不一样的包包,像是星空一样的图案,星空是蓝色的点缀,那么今天咱们以绿色为主。

皮创文化箱包品牌绿色水桶包款式,水桶包比较的可爱,而且装的东西也比较多,绿色和黑色的为主打色,个性的图案像是星空中的旋涡一样,特别的神奇,就像是一个自然景象呈现在大家面前。
除了水桶包咱们还可以是斜挎包,一个竖款的斜挎包,比较的小巧精致,图案也是比较个性,水墨画一样的色彩点缀,个性十足,让包包成为服装搭配重要的一个单品。

再来一款个性图案的双肩包吧,现在小男生,女生都喜欢一款双肩包就出街了,感觉双肩包比较方便,如果装东西多的话,双肩也可以很好的做力,不会觉得很累。
三款个性的春款包包款式,有你喜欢的吗?穿上精致的春装,配上个性的包包出街肯定很吸睛哦。

皮创文化 )
标签:箱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