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开始内卷了?Gucci首次携手Oura推出可跟踪心率的智能戒指

最近,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首次与智能穿戴设备公司Oura合作,推出一款可跟踪心率的智能戒指。这款戒指是由黑色合成刚玉制成,饰有标志性双G Logo和编织形图案,均为18K黄金,结合Oura第三代技术,可检测佩戴者心率、呼吸、体温和睡眠数据,目前已知售价为950美元。

根据官方表示,本次发布的指环是一款量身定制的健康科技产品,支持 24/7 心率监测、体温监测和睡眠分析,该手环将会每天从 sleep、activity 和 readiness 三个方面为佩戴者打分,并根据每日的分数对个人模式进行调整。

Oura 戒指普遍都是差不多的,都是由钛制作,重量与其他的戒指都相同,该指环重量为4-6克,,与手表不同的是晚上佩戴 Oura 戒指几乎是难以察觉的。而且它给你的信息详细而全面,让你一觉醒来就知道第二天如何优化。是一款个性化且量身定制的产品。

但是由于体积小,没有办法配备屏幕,该指环支持蓝牙连接到手机或与其他的蓝牙设备相连接,传输佩戴者的心率数据以及睡眠的周期模式,支持100米防水。据了解,为方便分析和读取佩戴者当前的健康统计数据,这款指环还与 Apple Health 和 Google Fit 健康跟踪应用兼容。

标签:奢侈品市场 奢侈品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