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开学穿什么衣服 大三男生怎么穿衣好看

今天是初十还是情人节呢?有些人觉得是情人节,有些人觉得是初十,还有几天就要踏上学习的旅程,马上要开学了,男生女生们是否已经玩皮了呢?但是大学生应该很期待开学吧,毕竟跟女朋友异地也挺长时间了,一个来月了吧,是时候见面了。

大学开学应该穿什么呢?女生肯定都已经准备好了,但是男生感觉就随意穿就可以了,大三男生怎么穿衣好看呢?那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下在校大学生应该如何穿搭好看,男生要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整体装扮都变得有魅力。

羊羔绒休闲装搭配,羊羔绒面料不仅女生喜欢,男生穿搭也很不错,黑色和米色的羊羔绒品牌,下身羊羔绒的休闲裤,这样的穿搭像是冬季爬山的穿搭,男士休闲感觉又很有青春活力可以尝试看看哦。

牛角扣的外套款式搭配,牛角扣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件连帽卫衣即可,下身一条直筒的牛仔裤即可,运动鞋的配搭,潮男的造型凸显出来。

羊羔绒和卡其色直筒裤的搭配,羊羔绒的外套款式搭配,舒适又柔软,男生穿搭有种小奶狗的效果,内搭一件连帽卫衣或者浅色衬衫即可,下身卡其色的工装直筒裤有种工业男的效果,但非常潮。

棒球服是对于男生必败的单品,无论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的棒球服款式,墨绿色的棒球服外套款式配上连帽卫衣简直完美了,感觉连帽卫衣就是外套搭配的福音,无论什么版型都很适合,下身黑色直筒裤,大三的男生这样穿肯定非常受女生青睐。

标签:休闲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