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休闲男装搭配 爱运动的男孩就要这样穿

小编想:阳光大男孩们应该都比较喜欢运动吧?那么我们在选择穿衣搭配的时候,应该也是倾向于运动休闲风的不是吗?在今天的时尚话题中,小编将会向大家推荐:运动休闲男装搭配! 

黄色棒球服,内搭涂鸦长袖T打底,以及一条嘻哈风的小脚裤与马丁靴,似乎一身下来很潮。不过这应该是背带裤的穿搭,却让我们的男孩们以这种方式给传出来了,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不过这黄色的外套,与深色的色彩有着很明显的撞击感。穿在身上,能够让你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 

如果感觉这种外套的搭配会很冷,那就选择上这种棉服外套吧。内搭上一件连帽设计的卫衣,层次感很强。不过这一条宽松休闲的长裤+休闲鞋,整体休闲范,阳光大男孩有没有。

图源:氪星人 - Alien Krypton

氪星人 )
标签:运动休闲服饰 男装搭配技巧 男装搭配有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