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 HS男装早春卫衣搭配

什么样的男生才受女孩欢迎呢?大概是幽默的男生比较受欢迎吧,幽默的男生可以让女孩们心花怒放,还有衣品好的男生也会让女生锤炼,男士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搭了,每个季节都需要为自己打扮一番。

HS男装品牌今日就来为你推荐早春穿搭,早春不一定只有春装才适合,平时穿搭的卫衣、秋装也非常适合哦,春季的时间比较短,需要好好把握,男士的魅力穿搭就交给HS男装吧,不同卫衣装扮让男士更具活力。

先来一款黑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黑色经典百搭的颜色,经典又百搭黑色卫衣配上一件红色棒球服,红色充满活力的颜色,红色也是亮眼色彩,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男士的魅力简约的单品即可。

灰色连帽卫衣搭配,卫衣可以选择针织或者毛衣的面料,配上一件黑色棒球服外套即可,下身休闲裤即可,迷彩裤的款式搭配,HS男装品牌男士的魅力,也凸显出年轻男人的精致感。

军绿色的棒球外套款式搭配,内搭黑色打底衫或者连帽卫衣,黑色连帽卫衣配上军绿色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或者浅色系的内搭也很不错,男士们可以来尝试看看哦,青春活力的装扮让女生更爱一些。

HS男装早春装扮,一件外套内搭连帽卫衣或者毛衣款式都很不错。

HS )
标签: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