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罗彬为你演绎:时尚男装搭配

在男装的世界中,尤为常见的就是这种西服套装。它可以满足不同场所的额穿搭需求,不会让你因为穿搭的不合理而尴尬。当然,在这一身的搭配中,衬衫也起着举足轻重的关系。除此之外,男士朋友们也能够将一件针织衫演绎的多姿多彩。

灰白色的西装,内搭上同系列的马甲以及一款白色衬衫做打底,整体看起来十分的绅士。当然,我们在这个时候还会有一双漆皮的皮鞋,绅士范会更足一些。 

在男装的搭配中,一件白衬衫就能够吸引众多人的眼球。如果这个圣诞节你有约会,就用这一件衬衫去俘获女朋友的芳心吧!约会的时候,不要忘记一束玫瑰花哦。这样感觉会更加的浪漫一些呢。 

男士朋友,并不要每天都把自己绷得那么紧。有时候,我们也可以休闲一些。一件针织套头衫,即便色彩有些许的暗沉,但依旧不能够将我们的帅气阳光范掩埋。

标签: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