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套头衫配黑色裤子好看吗 黑色卫衣配什么裤子

黑色配黑色已经成为了亮点,黑色可以配其他的颜色,黑色也充满魅力感觉,今日咱们依旧是围绕着黑色为主,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黑色可以作为主打色,也可以是色彩配搭颜色,添多利男装黑色单品搭配。

冬季黑色可以作为打底衫,配上外套,在室内穿搭效果也很不错哦,卫衣套头衫、针织衫、毛衣款式,这些单品都应该如何搭配下身呢?那就一起来试试看吧,添多利男装品牌为你的装扮塑造出十足魅力。

先来一款圆领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套头卫衣的单品简约又大方,黑色比较的经典,胸胸前倒三角的图案点缀,下身深蓝色休闲裤也可以是西装裤,这样的秋季穿搭比较的青春活力,配上一款棉服冬季穿搭保暖尽显。

黑色毛衣款式搭配,黑色毛衣比较的简约,咱们内搭可以配上一款白色衬衫即可,下身西装裤的配搭,拥有职业的感觉,也具有男人的魅力,配上长款的棉服即可,男士学习这样的装扮必定相当不错哦。

黑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连帽卫衣简约又大方的既视感,黑色比较的百搭,下身一条黑色西装裤或者运动裤都很好看哦,下身运动鞋或黑色帆布鞋搭配青春活力,年轻态尽显,必定是男士不容错过的单品之一。

添多利男装时尚品牌,秋冬新品单品、外套的呈现都与众不同哦,的一起来试试看吧。

添多利 )
标签:休闲男装搭配 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