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卫衣下面穿什么 MYMO新款卫衣让你更美

所有事物都无法孤立存在,相互影响才让大家更加美。如鱼遇水,没有对的内搭,再美的外套也失去华彩。重重叠叠的秋冬才能让你更美。

卫衣近年最火的单品,不管什么年龄层的人,几乎都有至少一件卫衣。大衣,薄款风或者西装外套里面,都可叠穿一件卫衣。保暖的同时,让整体look彰显青春的朝气。

连帽款卫衣更加街头休闲范儿

无论是雾霾的蓝还是浓重的红,做内搭都很吸睛,打破秋冬的沉闷,同时又能够满足你在冬季对色彩的渴望。搭配一步裙~简单利落又不失时髦感!外披一件深色大衣,让自己成为这条gai最靓的风景线。

croptop的短款卫衣,可以穿出好比例,提高腰线,显高挑。搭配一条休闲裤非常减龄,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活力。卫衣中采用金属感的纱线,带来星空般璀璨的闪耀,叠加一件风衣复古华丽的气息。

从实用角度出发,白色黑色这种万能搭配色,作为内搭既不挑皮肤,又能够完美实现叠穿的时尚感。同时版型松紧适宜,张弛有度,不管是叠加大衣还是西装,都能有层次又有统一性。

宽松Oversized款,空间感较强,有着肥大的衣身和袖窿,伴随着休闲感极强的落肩设计。藏肉效果极好。过臀的长度遮住臀部,以此掩饰胯宽、大腿粗,运用下半身失踪式,外披“泰迪熊大衣”绝妙的保暖时髦法~

无帽样式卫衣对身材的包容性强一些,风格更多变容易搭配

把目光转向新奇又抢眼的图案上,让造型充满了酷感。搭配极尽温柔的半裙。裙身的线条灵动飘逸,卫衣又实用简单中性风,整体帅气又不失甜美的感觉!上身瞬间变成活泼girl的灵气~完美兼顾温柔与潮流。ps樱草黄卫衣真的很嫩,分分钟变身青春无敌美少女~

害怕过年长胖吗?卫衣+阔腿裤的搭配,绝对让人看不出变胖痕迹。一件简单的深色卫衣加一条格纹阔腿裤,这种搭配轻松又显瘦。卫衣上欧美风图案,可以展现更多的活力,也更加吸引众人目光。

卫衣+牛仔裤算得上是黄金搭档了,一个追求舒适、一个百搭耐穿。是青春年轻范儿的最好解读。这套装扮的亮点在于前卫的字母印花,洒脱有态度。以及袖口层叠蕾丝荷叶边,温柔中带着俏皮。整体所展现的气质,就式不做作的舒适休闲感。

内搭卫衣,希望你能得到的是放松、舒展。将卫衣的休闲自由带进紧绷的生活里,成为一剂简单的调和。

MYMO )
标签:卫衣搭配 冬季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