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夏流行什么颜色 2020年流行色来咯

2020年度流行色来啦!!!众所周知,Pantone 的年度流行色从不随便。都是由 Pantone 色彩专家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到的,最能代表时代特质和精神的一种色彩。

20年来,它选出的颜色,无一不被运用到各个领域中,不管是时尚、服装、影视,还是设计。

从2016年温柔拂过我们心尖的石英粉+静谧蓝,到2017年清新自然的草木绿,再到2018年轰炸设计界的紫外光,以及去年一发布就引起热议的珊瑚橘,每年年度代表色的发布,都让人激动不已。今年,Pantone执行董事 Leatrice Eiseman 表明:“2020年春夏的色彩为传统注入了丰富的年轻元素,创造了强烈的多色组合,也带来了活力和乐观的搭配。”

2020年春夏流行色-番红花黄

辛辣的番红花黄,介于橙色与黄色之间的过渡色,它是鲜艳迷人又不失温暖的色彩。以其独具的特色为2020春夏流行色,增添了浓郁的风味。对消费者来说,它是热情,是耀眼夺目。

MYMO2020春夏大片

2020年春夏流行色-褪色丹宁

褪色丹宁,宛如褪色的牛仔布,这种蓝色就像是穿了很久的牛仔,给人一种能产生熟悉共鸣又可靠的感觉,带来无比的舒适和轻松。

MYMO2020春夏大片

看起来极具舒适度的它,是街头必备且经典的牛仔单品,个性、随性、自由。而且褪色丹宁像有一股魔咒,永不过时已成为它的标签。

2020年春夏流行色-橙皮橘

调皮的橙皮橘,在这一季带入了品味大方的气息。‍ 

MYMO2020春夏大片

会给人传递出活泼、向上的情感,明亮的火焰橘色洋溢着正向能量,会在一众灰调的色彩画面中极度显眼。

2020年春夏流行色-马赛克蓝

蓝绿色系的马赛克蓝,展现出神秘、优雅、深奥的感觉。 

MYMO2020春夏大片

带有纯洁、美好、自由的象征

2020年春夏流行色-日光黄

像是被抚摸过的太阳,不会灼伤皮肤,有点接近奶油的颜色,柔和的日光是可以带来快乐、欢愉和微笑的存在,充满活力,清新明媚。

MYMO2020春夏大片

时尚街拍人士造型最爱的配色之一,一身日光黄连衣裙,恬静而美好。

2020年春夏流行色-珊瑚粉

珊瑚橘作为2019的年度流行色大火了一把,加入了一些粉调的珊瑚粉也不甘示弱,成为了2020年的春夏流行色!珊瑚粉透出的是温暖和热情的感觉。 

MYMO2020春夏大片

珊瑚粉没有珊瑚橘挑肤色,也没有baby pink的甜腻,是中和得恰到好处的颜色。能展现出不同女性的不同风格。一身的珊瑚粉,更是洋溢着大胆自信的气息。

2020年春夏流行色-肉桂棒

肉桂棒既有土质的温暖,又有焦糖的甜美,是一个穿上身很有层次感和气质的颜色。同时它自带优雅魅力属性,即便只有内搭或配饰,也能够展现女性的气质和个性,十分沉稳有力、有质感。 

MYMO2020春夏大片

低调的肉桂棒色其大气感让人欲罢不能,它适合各种场合,与粉色玩碰撞靓丽抢眼。

2020年春夏流行色-云雀

踏实而低调的云雀色,是一款朴素且用途广泛的卡其色。带着有种与生俱来的温暖、滋养和舒适。

MYMO2020春夏大片

2020年春夏流行色-鲜明白

干净、清爽、纯洁的鲜明白色,使人联想到简约和现代。

MYMO2020春夏大片

被视为是光滑、微妙和澄净的赋予了它比普通的白色多了一层质感更加朦胧和具有故事性

2020年春夏流行色-苍白灰

稳固坚定,永恒不朽的苍白灰,传达了长寿的讯息。

MYMO2020春夏大片

具有安静的力量,没有纯灰的浑浊,更多的是雾霾散开的清澈,很舒适、很高级。 

2020年春夏流行色-经典蓝

经典蓝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深邃感,它像大海一样广阔无边,偶尔也带着几丝浪漫与优雅,唤起时尚星人对它探索的欲望。

它是被公认为全世界都能够看到的颜色,冷色系的它拥有极高的包容度,仿佛可以抚平一切焦躁与烦恼。

M.HITI产品图

潘通pantone副主席Laurie Pressman也曾说:“经典蓝让人平静、安心,也给了我们继续前进的信心。”

看了2020的春夏流行色,想一秒拥抱春夏阳光啦!因为实在太太太太太好看了!!所以你们喜欢哪个颜色呢?

MYMO )
标签:2020年春装新款 流行色彩 流行颜色 服装色彩流行趋势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