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2020年柯桥纺织工业展开年邀约已发出!

30年前的一条“河边布街”到万商云集的中国轻纺城,柯桥书写了纺织的传奇。每年从这里卖出的布匹占到了全国的三分之一、全球的四分之一。作为亚洲最大轻纺专业市场,中国轻纺城的背后还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市场、产业、城市,相生相融,相互成就。

快速高效的商贸配对始终是展商参加专业展会的根本诉求,专业观众到场情况则是衡量展会商贸对接功能的重要指标。为了这个目标,2020年开年伊始,我们的宣传小组来到了主场—绍兴柯桥,向每一位走访的客户发出诚挚的邀约和新年的祝福。

中国轻纺城市场

位于柯桥的中国轻纺城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是全国首家冠名“中国”的专业市场。依托柯桥雄厚的纺织印染产业基础,中国轻纺城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性纺织品集散中心。时至今日,中国轻纺城市场面积达390万平方米,拥有经营户3万余户,经营品种5万余种,销售网络遍布192个国家和地区,日客流量达10万人次,市场群年成交额近2000亿元。全球每年有1/4的纺织面料在此交易,与全国近1/2的纺织企业建立产销关系。

主要包括北联市场、东升路市场、老市场、联合市场、天汇市场、东市场、北市场、西市场等,集聚了优质的纺织面料和前卫的时尚创意。虽值冬日淡市,但市场仍十分活跃,交易不断,不减热度。我们针对于针织面料、数码印花等区域进行了针对性的走访和邀约,大部分客户对于柯桥纺博会和纺机展有一定的熟知度,认可度较高。

中国轻纺城旧纺机市场

绍兴柯桥轻纺城旧纺机市场是中国首家纺织机械专业交易市场,依托中国轻纺城强大的市场辐射功能、雄厚的纺织产业基础、灵敏的产品技术信息,已成为闻名全国的纺织机械市场。市场主要集中做纺织配件的企业居多。这里很多客户常年多参加柯桥纺机展,对于我们的到来许多客户感到非常亲切,同时也表达了认可与支持。

中国机电城

中国机电城,占地面积206亩、总建筑面积约30余万平方米。中国机电城结合和与中国轻纺城的互动发展,对绍兴的纺织产业起到了延伸和集聚效果。中国机电城将汇聚机电设备、纺织机械、五金工具、电线电缆、电气设备、水暖器材等业态于一体,按照现代商贸功能,以商品交易为核心,辅以展示、研发、信息、商务等功能。

柯北纺织贸易中心

位于柯北新城的中国轻纺城柯北贸易中心,汇集了众多面料商户,纺织机械商户。目前中心形成了纺织面料,纺织机械等多个聚集区。再加上离齐贤、安昌、滨海等生产加工区较近,因此,随着柯北贸易中心的繁荣发展,柯北一带“前店后库”、“前店后厂”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在柯北除了邀约新客户之外,我们也见到了许多老客户赛孔雀、采通、萨震、无锡建耀等,显得倍感亲切

从展商到专业买家,开年的第一站邀约我们已发出!让我们相聚202

标签:轻纺辅料 面辅料 面料辅料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