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ASON品牌男装2020春夏大片发布

AUTASON 2020春夏大片发布,本季设计灵感来源于Delft“蓝陶”,起源于中国“青花瓷”AUTASON融合了中国传统色彩与欧洲创新技术,将舒适性、艺术性与裁剪技艺臻至统一
重溯往日灵感的闪光瞬间,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交融诠释 ,跃然彰显现代绅士的优雅型格。

钴蓝、果绿、辰砂...... 一系列传统色彩穿行于多重触感面料间, 带来耳目一新的别样风雅,在与经典纹理的微妙搭配中,精致演绎自在优雅的魅力瞬间,成就春夏绅士的更多可能。 

华美的舒适感是本季不可或缺的主旋律,AUTASON功能面料赋予绅士棱角轻柔的触感,让惬意铺满感官的初体验,青花瓷贝壳扣与撞色青花瓷三角袋,于不经意间流露细腻匠心,从容应对当代繁忙多变的生活节奏。

AUTASON以风格与细节细诉内心自我,游走于商务与休闲之间,通过简洁线条、舒适剪裁、精致面料和色彩变奏,传达出活力且优雅的美学理念,在经典隽永中传达设计新意,探索都市型男摩登新格调。

AUTASON )
标签:时尚大片 形象广告大片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