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流行买什么衣服 2020新年款外套推荐

春节即将到来,小仙女们有没有给衣柜购置几件新衣呢?正所谓新年新气象,2020年的精致美丽就从新年购新衣开始吧。那么2020年春节流行买什么样的衣服呢?2020新年穿什么外套呢?雁腾逸女装为你推荐2020新年时髦穿搭,让你美丽先人一步,助大家穿出女神魅力哟。

保暖性极强的这件粉色的派克服,采用清新减龄的粉色,融入白色的皮草翻领以及内衬撞色,带来满屏的高级感,并且温暖感也是爆棚。袖子上束口设计,更是让整体多了几分休闲气息。配上米白色或是杏色的高领打底衫+深蓝色的牛仔小脚裤,长筒靴,穿出满满的品味感。

羊羔绒外套是今年冬天你不能错过的一款单品,也是今年最火的单品之一。雁腾逸女装这件孔雀绿色的羊羔绒外套,短款的版型设计,对于小个子女孩们来说,能够轻松的提高腰线,拉长双腿,配上肉粉色的高领打底衫+米白色的网纱半身裙,脚踩一双黑色的高跟小短靴,整体提亮又气场满满。

雁腾逸 )
标签:羊羔绒外套 新年装扮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