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羔绒外套搭配什么单品好 这样穿时髦又保暖

一到冬天穿来穿去的呢大衣和羽绒服,难免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每天我都在思考“天冷穿什么”的世界难题。如果说考验冬季外套的3个标准,分别是防风、保暖和时尚的话,那么羊羔毛系列绝对是绩优生。毛绒绒的仿佛自带小火炉,且还天生拥有娇憨可人的特性。 

硬朗帅气的廓形与柔软羊羔绒相互融合,领口的绑带条装饰凸显出帅气,不会显得单调;搭配牛仔裤,马丁靴,过膝靴都可以! 

帅气的夹克,搭配上羊羔绒,有一种独特的率性!稍落肩的设计,让肩部线条更平顺,各种肩宽都适合。 

无翻领的领口,不会显得脖子短。像模特小姐姐这样穿,直接露出脖子或者里面穿一件打底衫,都能减轻秋冬搭配的臃肿感。

这件衣服其实和大衣、牛仔外套,都有一个共同之处:万能! ! !甚至比大衣的实用性更强,使用羊羔绒的的温暖内里,穿整个人被温暖地包裹着。 

短款的羊羔毛外套一样高级实穿,干净简单的颜色就随性洒脱,如果觉得长款外套压个子,不妨选择一些短款的。 

Snidel )
标签:羊羔绒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