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穿羊羔绒吗 羊羔绒外套下面穿什么

泥萌484每天早上都要对着衣柜发呆个几分钟,想穿的好看又怕抗不住吃人的寒风,出门前还是里一层外一层把自己裹成个粽子圆滚滚的上班了。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脸保暖神器,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款,那就是羊羔绒外套,今年冬天不来一件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潮人。那么羊羔绒外套怎怎么穿好看呢?羊羔绒外套下面配什么?欧炫尔女装来帮你。

欧炫尔女装这家粉色的羊羔绒外套,颜色十分的减龄耐看,中长款的长度能够很好的遮住臀部上的肉肉,包容性极强。搭配上黑色或是浅色的高领打底衫,下穿灰色的毛呢包臀裙,一双黑色的长筒靴,轻松穿出满满的时尚范儿。

比较偏休闲风的这件米白色羊羔绒外套,才用卡其色的门禁已经口袋的撞色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轮廓感,并且优质的羊羔绒面料,让这家外套变的更有品质感。配上黑色高领打底衫,黑色高腰热裤,大长腿轻松凸现。

欧炫尔 )
标签:羊羔绒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