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奋力一搏 祝贺秋之恋女装新店盛大开业

12月是大家奋力一搏的月份,在2019年或许你不好过,或许你有收获、喜悦也有愤怒,但最后一个月大家都在拼劲全力,只为给一年做个很好的收尾,12月它来了,带着金光闪闪的光芒来了,秋之恋也准备好了,在12月刚刚开始的日子里秋之恋女装又一家新店开业,在此预祝新店开业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12月大家都在准备过年的衣服,也有保暖的单品,那么在12月开业真是一个好选择,促销活动也非常好做,秋之恋女装新店开业一件7折两件5.8折,聪明人都会选择第二件差不多半价的折扣。

秋之恋女装新店开业气氛满满,马卡龙色的气球修饰,让女生都怀揣着梦幻般的感觉,店铺的折扣也比较低,趁着这个12月还不赶紧入手,新店开业不容 错过的下手机会。

了解秋之恋:

秋之恋是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连锁女装,拥有丰富的服装开发设计经验以及完整的连锁体系、完善的运营经验,建有现代信息化的配送中心及快捷高效的采购配送体系,聚集了营运管理、IT数据信息、工程设计、培训、企划、陈列展示设计、采购、物流、仓储、人事行政、财务等大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真正做到了厂家直销。

公司目前已开设310多家合作经销专卖店。形成了覆盖商场、商业街、步行街、社区、乡镇一体化、有机结合的店面营销体系。

2019招商火热进行中,2019年末给自己一份契约,让2020年更有动力。秋之恋女装欢迎您的加入!

秋之恋 )
标签:女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