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20年 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扬帆起航

引言:京正国际汇集经销商与品牌资源优势,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以资源整合达成企业愿景,京正国际发展十多年融合各类新技术,应用展示于新场景,平台化运营服务专业观众。

近期,第30 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圆满落幕,北京京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正国际)2019年两大展会——“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和“京正•广州孕婴童展”全部落下帷幕。2019年岁末已至,全新的2020年让人期盼,京正国际隆重推出2020年第31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目前,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将于2020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预计参展企业1500家,参展品牌4000个,专业观众10万人;参展企业不仅有国内众多知名孕婴童品牌,还有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组成的展团也将集中参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部分主通道展位早已被一些多年参展企业抢订,有些参展商甚至直接在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现场续订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的展位。截止到11月底,三元、雅士利、美力源、秦乳、荷兰乳牛、圣元、修正、丽岩、雅赞、喜得宝、彤博士、每爱、京儿、优莱美、好+1悠小君、安倍聪、本家良田、贝纯、孚正、稻田村、水亲亲、水肌肤、爸爸的选择等多个业内知名品牌已预订展位确定参展。

随着家庭消费水平的提高,父母在对待孩子饮食问题上已不再停留在“吃饱”,而是更看重吃好和吃的健康、营养,这种消费理念的变化也催生了近几年孕婴童食品品类的迅猛发展,对应的是孕婴童食品企业参展热情高涨!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的食品馆展位历来预订紧俏,目前E1、E2馆展位已接近售馨状态,E3展馆也已全面开订。好的展位需要抢,市场机会更需要抢,想要预定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食品馆展位的企业请抓紧时间联系您的专属招商顾问。

为全面服务展商和专业观众,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期间将同期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高峰论坛,邀请多位大咖、专家共同讨论,热点话题涉及“5G场景”、“智能化在孕婴童行业的应用”和“AI营销的发展趋势”等,拥抱新技术与应用的结合,解读社交新零售环境下孕婴童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作为国内孕婴童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京正•孕婴童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截至目前,已成功在北京、广州两大城市共举办了三十届展会。第3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目标通达全球将最新孕婴童全系列产品和最先进行业技术通过京正•孕婴童展服务平台展示给业内同仁,助力我国孕婴童产业稳步、健康发展。

第31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京正•国际学前教育及装备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0年3月31日至4月2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裕翔路88号)
参展企业:预计 1500 家
参展品牌:预计 4000 个
参观观众:预计 100000 位

 

 

 

 

 

 

 

京正婴童展 )
标签:婴童展会 北京婴童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