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冬天穿什么衣服好看又保暖 可米芽童装羊羔绒外套搭配

小孩子的冬天天安穿什么衣服好看呢?这是很多妈妈们都有的疑问,冬季的到来,不仅需要保暖,更要有时尚的体现,可米芽童装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今年羊羔绒的外套也是相当流行,羊羔绒外套怎么搭配好看呢?

可米芽童装保暖的同时也充满着时尚感,羊羔绒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也可以是浅棕色的颜色,效果肯定还是相当不错的,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时尚穿搭必定缺少不了。

先来一款浅棕色的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浅棕色的颜色连帽的造型体现,内搭一件米色套头打底衫,下身半身裙的搭配效果就很不错,甜美感觉的效果体现,精致效果不说,还很洋气哦。

绿色连帽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羊羔绒的面料舒适度超强,而且连帽的造型也显得比较可爱一些,内搭一件针织衫款式搭配,下身可以是裙装也可以是裤装,黑色皮质短裤的搭配,活力感十足。

拼接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拼接的造型体现,粉色和米色的连帽羊羔绒外套款式,内搭一件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短裤,配搭打底袜,中筒袜的配搭效果也超级不错,运动鞋或者马丁靴搭配非常个性。

可米芽童装羊羔绒外套款式搭配,外套的装扮精致十足,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可米芽 )
标签:羊羔绒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