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领毛衣怎么穿好看 冬天高领毛衣配什么单品好看

在寒冷的秋冬时节里,一件温暖的高领毛衣,能够为你的穿搭增添不少的温暖感。随着时尚的更迭,毛衣的款式以及色彩也是越来越多,成为冬天里不能缺少的保暖必备品,深受小仙女们的青睐。那么寒冬时节高领毛衣怎么搭配好看呢?高领毛衣配什么单品比较时尚有味?今天,就带你们一起pick一下几款“毛衣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超级温柔好看的这件复古花纹图案的高领毛衣,拥有它泥萌就是这个秋冬zui复古的小阔爱!这件毛衣采用宽松的版型设计,加上清新的色彩,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并且这款毛衣的面料柔软,不扎皮肤不勒脖子,炒鸡舒适。搭配上一条纯黑色的半身裙,让你秒边C位girl哈!

简约百搭款的这件焦糖色的高领毛衣,采用经典的竖型纹理的针织设计,简约中透着耐看性,并且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保暖。搭配上浅咖色的无袖毛呢连衣裙,一双小皮鞋+中筒袜,带着满满的清新文艺感。出街配上一件毛呢大衣即可。

淘宝 )
标签:高领毛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