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短可以穿高领毛衣吗? 高领毛衣配什么样的下装好看

秋冬季节到来,高领的单品也浮出水面,但很多女孩子是不会穿上高领单品,因为自己的脖子,脖子太短穿高领显得脖子更短,所以在秋冬季节高领打底衫是不会出现在脖子短的姑娘衣橱里,其实并不用这样。
高领和围巾、围脖有什么区别呢?秋冬季节穿上高领其实跟系上围巾是一样的感觉,都是没有脖子的呈现,那么高领打底衫是不是更简单一些呢?一件搞定保暖效果,Lutino Luxe女装今日为你推荐几款高领毛衣搭配。

先来一款深紫色毛衣款式,毛衣可以当做是针织衫的单品,简约又大方的呈现,也可以是内搭之选,深紫色高领毛衣,中袖的版型设计,下身一条米色阔腿裤搭配,简约大方的效果也是超级有魅力的哦。
姜黄色高领毛衣搭配,姜黄色比较衬肤色,姜黄色的颜色在秋冬季节也比较亮眼,宽松的毛衣款式,下身一条黑色小脚裤,修身的小脚裤经典又百搭,单穿或者内搭都很不错。
高领毛衣或者针织衫款式,蓝色宽松针织衫、毛衣搭配,下身一条白色阔腿裤或者米色的阔腿裤效果都很不错哦,赶紧来试试看吧,青春活力,宽松又大气感觉,年轻女孩都会很喜欢。
现今社会就要展现个性大方感觉,穿搭可以是简约单品,颜色必须要吸睛,Lutino Luxe女装2018秋冬新品搭配,邀你一同来搭配看看吧。

标签:衣着搭配 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