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穿什么样的情侣装 圣诞节情侣装怎么穿搭

在被浪漫气息包围的圣诞节,走到哪里哪里都是情侣,所以这个节日不约会岂不是浪费了。要说圣诞节出街最撒狗粮的方式,莫过于穿情侣装。现在流行穿什么样的情侣装呢?那么圣诞节情侣装怎么穿搭好看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非常具有圣诞节氛围的情侣款圣诞毛衣是约会时的不错穿搭选择。这款情侣毛衣,采用富有圣诞节气息的小鹿图案加上一些菱形的格纹图案,带来满满的圣诞节氛围感。并且这款情侣毛衣颜色配色上十分的清爽耐看。女生穿卡其色配上网纱半身裙,甜美又可爱。男生穿蓝色色,搭配上简约的休闲裤,运动鞋,十分的阳光耐看。

圣诞节的气温也不高,所以约会时保暖也很重要,这款情侣款派克服,采用温暖的连帽设计,加上毛领点缀在帽子上,带来加倍的温暖,而且过膝的长度,以及大口袋的拼接设计,休闲中又带着满满的帅气感。这款派克服有两种颜色,女生可以穿雾霾蓝色非常的显气质,男生穿黑丝非常的耐看有型。搭配上一些比较相似的原宿作为内搭,比如说格子半身裙,格子衬衫,这样的情侣装,非常的温馨有味。

 

 

淘宝 )
标签:情侣装 情侣装冬装 圣诞节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