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牛仔外套怎么穿好看 青春斗郑爽牛仔情侣装穿搭

青春本就是不完美,没有一个人的青春是不留遗憾的,留有遗憾的才叫做青春,太完美的故事结局是没有人会记得住的,只有甜齁的剧情以及不完美的结局,才能够让人感受青春的力量,近日一步关于青春的电视剧上演了,正式小仙女郑爽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青春斗》,顾名思义青春本应该奋斗。

但很多人的青春选择了安逸,这大概就是大部分人的青春,进入社会之后,开始悔恨为什么在学校不好好谈个恋爱,不好好学专业,青春斗讲述一群即将毕业的年轻人,大四了,你的去向应该如何呢?那不如让我们来考虑下穿搭吧。

情侣们的穿搭,早春季节也应该准备起来了,现在没有时尚造型是不宜出门的,今日就让郑爽来为你打造下情侣装系列,早春季节大家都会选择牛仔外套款式,那么牛仔外套应该如何穿才好看呢?

电视剧青春斗剧中郑爽饰演的向真非常的开朗直爽,一开始就有了男朋友的她,也是风风火火,男友更是学霸体贴不得了,剧中男友由徐洋饰演的赵聪,两个人的撒糖时刻来了。

浅色系的牛仔外套,可以是破洞,也可以是拼接的造型,牛仔面料比较的硬朗,内搭一件白色T恤即可,下身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可以,小编是比较爽妹子的直爽,穿衣风格也很帅气。

男女朋友之间,可以来一款这样的造型哦,不管是校园,还是毕业工作了,情侣们的情侣装一定不能少,也是两个人的爱情调味剂。

佰莉衣橱 )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