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克配衬衫好看吗 陌小样男童夹克装搭配

天气也满满的开始转凉了,妈妈们也开始为宝贝的衣橱渐渐的囤起了时尚的冬装了,如此贴心的为宝宝准备换季变身也是门大学问呀!那么初冬时节给家里的小帅哥买什么衣服呢?夹克和衬衫是这个季节里非常不错的选择!

陌小样这件男童黑色的夹克外套,采用简约的纯黑色,加上双层夹层的设计,防风效果极强,而且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很强,也不容易过时,耐脏性也很强非常适合小男孩们穿哦!搭配上一件红色的格子衬衫撞色,活力满满。

喜欢颜色比较清爽一些的宝妈们可以为孩子挑选这款蓝白条纹款的夹克外套,颜色的配色非常的耐看,加上拉链式的门襟设计,穿脱也十分的方便。早春昼夜温差大,早晚时可以为娃儿准备一件针织背心+是衬衫搭配,可随时为娃儿搭在衬衫外面,从休闲的风格即可转变到帅气的绅士风。

陌小样童装孩子们的百变衣橱,宝妈们的购物天堂!

陌小样 )
标签:夹克 夹克外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