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保暖性哪家强?新西兰4款经典夹克大比拼 羽绒服获胜

于6月23日早晨,新西兰大部分的地区温度都处于零下,而尼丁机场打破了六月最冷的记录,气温为零下8.63摄氏度。

这样的温度,让新西兰人们不得不拿出“新西兰非官方国家制服”:一款款让人爱不释手的夹克外套,更有人称“和睡袋一样暖和。”

那么究竟市面上哪一款夹克外套最理想呢?有相关的电视栏目对这些产品进行了科学的测试。

其实夹克外套的保暖性完全是取决于填充材料的质量和数量,此次挑选了四款入门级别的夹克外套进行测试,同时这些经典外套也是新西兰人们最常选择的。

其中,Macpac 和 Kathmandu 填充的是鸭绒,是羽绒服;而 Glassons 和 Cotton On 填充的是聚酯纤维,是 Puffer Jacket(河豚夹克,也翻译成羽绒服),价格会相对便宜。

为了让这次的实验更加权威,此次测试,邀请了奥克兰大学的热力学工程教授 Mhammed Farid。他在受控的实验室条件下,与团队建立了特殊装置,对夹克外套进行了测试,该装置能够模拟人体产生的热量。

四件夹克外套的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 Glassons 最保暖,衣服内的温度增加了20℃;

第二名: Macpac 和 Kathmandu 羽绒服并排,衣服内的温度都增加了15℃;

第三名: Cotton On 排名最后,衣服内的温度仅增加了12℃。

Farid教授表示,在选择夹克的时候通常外套的重量和保暖的效果为正比,实验的结果显示了聚酯纤维填充的夹克外套,可能保暖能力并不那么稳定,而羽绒服不但拥有很好的保暖效果更加更加轻便。

标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