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 你当然不能缺少一件黑色羽绒服

寒冷的冬季即将到来,在冬季到来之际,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好看又很显气质的羽绒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别人都说,保暖就如同保命,但是羽绒服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都是非常臃肿和不时尚的存在。但是你知道吗?近几年来,长款的黑色的羽绒服已经成为了潮流,黑色的羽绒服不仅非常耐穿,耐脏,还很时尚,真正做到了保暖和时髦并存!

亮面的羽绒服当然是必备款,时尚又有点机车,一眼看过去就很炫酷,黑色一直都是非常经典的时尚颜色,这件黑色的羽绒服就很显气质,完全不会显得暗沉和单调,反而还很有设计感,关键就是亮面的设计,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而且羽绒服上面还有白色的简单配色,细微的设计更显精致。

高领的衣服在冬季是非常保暖的,这件羽绒服的领口的设计就是高领的,防风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这件羽绒服的设计是偏简约的,更显高级感。长度是中长款,这样的设计保暖效果也更好,百分百的纯鸭绒,保暖效果真的超级棒!在下雪天穿,也不会觉得冷。黑色还是很显瘦的颜色,这件黑色的羽绒服不会显得人有臃肿的感觉,时尚又显气质。

阿莱贝琳 )
标签:新款羽绒服 女款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 流行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