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么羽绒服时尚又保暖 卡蔓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

降「温」了

不安分冷冻因子来袭 *

最懂你的羽绒服长什么样?

2019 Winter Collection

Down Coat

让我们在蓬松的纤维里提取温暖,在温度和轻柔间维系最佳平衡。

寒冷,提醒我们惦记彼此的温度

光热的吸收需要温差,所以“需要与一个温度高的人相爱”。蓬松柔软的全身包裹,就像冬日清晨的被窝,你怕冷,TA怕热,温度刚刚好。

北方地区 • 南方地区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冷。”比如,每年冬天关于“谁更冷”的话题,都会引发一场南、北方朋友的“攀比”。南方人觉得北方人不怕冷,北方人觉得南方根本不冷。但躲在南方这种天气的被窝里,每伸向一块新地方,就是一种新探险;在秋衣已被扎进秋裤的北方,再好看的皮囊,也要一两百斤。 

10℃,给自己一个立体式拥抱

填充着蓬松羽绒的高领设计,是守护在脖间的立体式拥抱,温暖御寒又高级。即使大雪纷飞,也是风景如画。

 羽绒不是越厚越好,蓬松却有型才是别致创意

不仅满足羽绒能给予的普通温暖,在设计上别具巧思:大连帽设计,原生态的绳状腰带让人眼前一亮,文艺知性;

聚焦短款羽绒服的细节塑造,赋予女性优雅气质。

穿羽绒服,最重要的是带着一颗轻盈的心,当你不够温暖、不够出彩、不够自信的时候拿出衣橱里最能保暖的衣服,与冰天雪地里也能有一份自在和温暖~ 

“风再大,你有最温暖的的拥抱。”

真正爱你的人,才舍不得让你只要风度不要温度,而真正懂你的羽绒服,也会让你以最暖最美的姿态赴约。蓬松锁暖的鹅绒填充其中,手感轻盈,仿佛身处被宠爱的云端。

“天冷了,穿羽绒服来见我”

-

Come to me in your down jacket




真正爱你的人

才舍不得让你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而真正懂你的羽绒服

也会让你以最暖最美的姿态赴约

卡蔓 )
标签:时尚羽绒服 新款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