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里衣服怎么收纳 一分钟教你搞定衣橱服装摆放

整体的造型搭配不仅仅是服装问题,发型也是尤为重要,如果觉得衣服不好看,那么适当的换一个发型,你会发现衣橱里的衣服又都是新的感觉。

理想的衣橱,肯定是越大越好,衣服的悬挂要优先于叠放,没有办法挂起来的时候才要考虑折叠,悬挂的时候按照左低右高向上走的抛物线把它挂起来,这样的话视觉效果最舒服。

在衣物收纳好之后,如果衣橱还有额外的空间,东西拿去的时候非常的快速,很便捷,不会让你有任何碎片的时间被浪费在找东西上,那这就是一个很理想的衣橱了。

保持衣物数量占衣柜空间80%,衣物尽量挂起来,实在没有地方放的话,按照衣柜里的储物格尺寸买上几个透明抽屉柜作为收纳工具,通常从网上买特别方便。

整理好的衣橱,一定是你想找什么都能第一时间拿到,一分钟都不需要浪费,完全无缝对接。当你把所有物品都收纳得当之后,衣橱里还能有留白,这就是整理的非常好的标志了。衣柜里的衣架一定是要同质同色,统一衣架高度的,这样看上去视觉效果更加的美观和整洁。

网络 )
标签:叠衣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