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各种款式衣服叠法大全 叠衣服技巧妙招get

不同衣服的折叠方式都不一样,比如说T恤,我们先左右对折,然后将衣服下面往上折一折,再把衣服从衣领处一点点卷起来塞进下面折的缝隙里,衣服不但不会散开,看上去还很整齐。

长袖衣服和T恤的折叠方式差不多,但是要注意把袖子折好。将袖子折回来,可以多折一两次,直到袖子不漏在外面为止,后面按照T恤的折叠方法叠衣服。

秋冬的衣服最占地方,所以我们也要学会正确的收纳方式。

呢子大衣:

把衣服平铺,衣身对齐,衣袖对向交叠,把衣服三等分折叠,最后把衣领塞进空洞里就行了。

羽绒服:

把羽绒服平铺,然后把里面的气压出来,衣身对齐,帽子贴后背,三等分折叠,衣袖在上面互塞进去。

我们在放完一排衣服后,还可以拿报纸铺在衣服上面,这样能够把每层的衣服分开,变成了一个个简单的分隔层,报纸同时还能防潮吸湿哦!

网络 )
标签:叠衣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