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之女202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 诚挚邀您莅临现场

女人的天性就是爱美,随着现在的经济水平的不断的发展和进步,大多数的女性开始学会在自己身上投资,所以女装行业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时尚品牌魅之女,就是一个对我国的女装行业有着巨大影响力的女装品牌。在11月25号到11月26号之间,鹅夷山房营地,魅之女即将举行一场关于2020年的夏季新品发布会,我们诚挚邀您莅临现场。这次的发布会非常的盛大,相信一定会让你大有所获!

以简约优雅和轻奢时尚为主旨理念,以优雅上演时尚的魅力之约,魅之女将法式精品时装视为灵魂的艺术,设计师通过对生活对潮流的过人感悟将同时代的元素及搭配,设计手法融入到衣饰理念中,游走于型格与优雅之间,汲取瑰丽的浪漫文化,并坚守非凡混搭与品质女性的时装精神。设计依靠简练的线条与考究廓形,着重体现人体的线条魅力,极简中有恰到好处的性感与气场,极具生命张力与闪耀的个性品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这次的发布会的主题是“筑心”,代表着魅之女的一次巨大的进步和突破,这次的发布会款式非常多,而且会场的内容也是非常丰富的,一定会为您带来一场关于美和自然相结合的盛宴!

这次发布会是魅之女的一次进步,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魅之女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进步,也祝魅之女能够发展的更好,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 举办时间:
  • 11月25号到11月26号之间
  • 举办地址:
  • 鹅夷山房营地
魅之女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女装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