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FEAT品牌女装发布会现场直击

现场直击:

DF本次15冬装发布会公司邀请爱奇艺、优酷、土豆、优视、华数等14家知名媒体现场报道。

都说女人衣橱里永远缺少一件,最适合自己的衣服,女明星们更是如此,时常看到女明星们盛装出席,各大品牌时装秀,这不5月31日DF个性品牌以极质为主题的时装秀在诸暨隆重举行,天地尧治河的李依然,群英会饰六面香的徐思雨,神医传奇的梅香张超及恋战饰杨灵的李恰盛装出席也同时分享了自己的穿衣心得。

DOUBLEFEAT品牌介绍

风格

DOUBLEFEAT致力打造21世纪女性新形象,融合了女性气质,尖端时尚,个性风格的美学姿态。

DOUBLEFEAT的设计内涵彰显最前沿的时尚精神、实用的奢华主义,将摩登时装与简约奢华紧密结合。我们坚信,如果世界上有一种女人 -----寻找信仰,寻找价值,寻找灵魂;就必定有一种衣服,追求工艺,追求质感,追求艺术......

年龄定位:28-40岁女性

联系方式:0571-89276912

DOUBLEFEAT )
标签:女装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