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高领毛衣怎么穿出高级感 秋之恋冬季新款毛衣搭配

最近全国的温度普遍走低,大多数地区都出现了“换季式降温”,是时候给你的衣橱多添些厚实衣服了。要说初冬最百搭而且又具有非常御寒效果的单品是谁,那非高领毛衣莫属。

高领毛衣秋冬时节无论单穿or作为内搭,都是极佳的搭配利器不仅拗得了造型御得了寒,最重要的是还能够有效提升气质魅力。从上个世纪开始,就俘获了各路传奇女神的芳心。但是想要把这款经久不衰的单品穿出高级感,还需要你用心去穿搭配。那么初冬高领毛衣怎么穿出高级感?秋之恋2019冬季新款高领毛衣为你解决穿搭烦恼!

喜欢淑女风穿搭的你来说,一件温柔而且能够解决一身穿搭烦恼的高领毛衣裙绝对是你衣橱柜里最百搭的一款。秋之恋女装这件粉色混色的高领毛衣裙,宽松的直筒版型,包容性极强,裙摆处小心机的黑色网纱拼接,带来满满层次感,同时也能够修饰腿型。配上紫色的腰带,一双黑色的高跟长筒靴,造型感满满。

色彩图案能够为沉闷的冬季注入活力感,同时也能够让你的穿搭更有造型感。这件绿色的高领毛衣,采用休闲风的版型设计,宽松的高领起来,穿着起来极为的舒适,而且心情的撞色色块,更是点亮了这件毛衣的时尚气息。搭配一条黑色的高腰阔腿裤,一件温暖的白色马甲,一双小短靴,帅气又有魅力。

这个冬季,小高领也再度强势来袭,秋之恋冬季新款毛衣更是百搭有型,绝对是这个冬季里不能错过的选择!

秋之恋 )
标签:高领毛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