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流行服饰展承载青岛帽子产业新发展

据统计,2019上半年1-6月,全国限额以上服装鞋帽、针纺织品零售额同比增长3%,同期,全国网上穿着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1.4%,表明内销市场缓中有增。而2018年1-12月中国帽类出口数量为1,188,943万个,同比增长4%;2018年全年中国帽类出口金额为4,584,490千美元,同比增长6.9%。不难看出无论是外贸还是内销,帽子产业这几年间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说起中国帽子产业,就不得不提及“青岛制帽业”。经过近40年的发展,该省已形成以“李哥庄镇”为核心地区,汇集近400多家制帽及相关辅料、刺绣、印花、包装物流等形成规模企业的特色产业集群。年产值逾40亿元,并且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诞生了一批行业内知名的品牌企业。

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及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上海国际流行服饰展将于2020年3月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作为专业服务于帽子围巾手套领域的行业展会目前已经吸引到了一大批如:前丰国际帽艺、泽谷春晓、鼎瑞丰制帽、奥利奇、富瑞元衣帽、名佳帽业、七星帽业、玄丰制帽等青岛本土知名帽企参展。是什么让该地区企业前来参加上海这个展会?源于主办方对于行业的渠道整合和拓展,让众多企业从中发现了新的商机!

其一,本届展会还将再次携手姐妹展 — 全球领先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同期召开。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于15年前创办的“上海袜交会CHPE”这一品牌展会,从起初的针对外贸出口市场到如今的内外贸并举,每年约能吸引到400家袜子领域参展商。在经过前二届展会的尝试,这一模式便于各类进出口贸易商、品牌服装买手的集中采购需求,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采购商所认可。

其二,展会彰显帽子行业的专业性。主办方深入帽子行业各大产地,倾听行业心声,从上届展会开始同期召开“帽饰之春”中国(国际)帽饰文化节。该活动从市场需求及品牌导向出发,阐述产业趋势、前沿设计、智能生产、先进原材料等行业各个核心环节并结合最新产品流行趋势发布,将和展会一同聚力打通整个产业链。

在2020年3月2日-4日的三天里,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暨流行服饰展将会向行业传递新的服饰穿着搭配的趋势和变化,预计现场连同同期展会将会有700家的展商在5万平方米的展场内为近2万名观众带来打底裤、棒球帽、针织帽、毡帽、草帽、围巾、丝巾、围脖、皮手套、针织手套、运动手套、袜子、内衣等多达30个品类的产品。展会旨在为品牌服饰企业、设计师、经销商、进出口贸易商、零售商、买手和贴牌代工厂等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演绎一场渠道拓展、品牌合作、洽谈采购、商业推广等全渠道的商业盛典。相信之后将会有更多青岛地区相关企业加入之一平台。详情请登陆展会官方网址:www.shgexpo.com了解。

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61197404

电邮:Fae.visitor@gehua-expo.com

主办方提供 )
标签:面料辅料展会 服装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